杰拓设计荣获 Build4Asia 2022 设计大奖三项殊荣

2022年度Build4Asia — 亚洲创新建筑、电气、保安、科技展会及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。颁奖现场上,JATO Design所设计的成都保利时代广场荣获【杰出未来商业项目】铜奖、而厦门集美世茂广场分别荣获【杰出室内设计商业项目】优异奖及【我最喜爱的室内设计项目】等奖项。JATO 团队受邀出席本次展会并上台领奖。


「感谢Build4Asia、PRC杂志和尊敬的评审团在今年的奖项中认可JATO的项目。对设计行业的同行们来说,2022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,但JATO团队仍然保证项目的质量并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。祝贺JATO团队和我们的客户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。」 ——助理总经理及设计总监邝显祺先生领奖发言


Build4Asia展会及颁奖典礼由Build4Asia展会主办方联合 PRC建设杂志, 举办,旨在表扬建筑及工程领域专才的创新思维、卓越成就及对业界的贡献。奖项涵盖多个范畴,包括建筑、设计、工程、地产发展及行业服务等,贯穿地产行业的全流程。


此前,这两个项目均已获得多项殊荣,成都保利时代广场曾荣获2022年度英国国际房地产大奖-亚太地区综合体建筑大奖 及 香港设计大奖建筑 金奖,而厦门集美世茂广场也已拿下 美国缪斯设计大奖 及 香港设计大奖室内设计金奖。 此次两大项目均三番得奖,也充分体现了JATO团队在项目中体现的专业力及未来发展潜力得到了设计、工程、可持续发展等各界专家的认可。

2022 奖项 - 第三季

17 十一月 2022

2022年度Build4Asia设计大奖 - 杰出未来项目 - 商业 - 铜奖


< 奖项 
< 成都金牛区商木综厂保利时代商业综合体项目
 
Image
2022年度Build4Asia设计大奖 - 杰出室内设计项目 - 商业 - 优异奖

2022年度Build4Asia设计大奖 - 我最喜爱的室内设计项目 (公众投票)

< 奖项  
< 厦门集美世茂广场
 
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