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于2018 Hong Kong Design Awards Driven x Design获得银奖

2018 年 12 月 11 日

JATO 很高兴宣布Gala Mall於2018 Hong Kong Design Awards Driven x Design 设计奖中获得银奖!

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及投票給我们!

了解更多: < https://goo.gl/oyc16P
< 作品詳情 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区(二期) 尚悦湾广场
 


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区(二期)尚悦湾广场

项目坐落于陆家嘴上海船厂地区,在19世纪50年代,陆家嘴有大量的造船厂,有百年的造船历史。项目最关键的挑战就是将历史价值融入到新的建筑发展中。因此,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船舶。工业氛围和船舶成为内部的主题。甲板、客舱、舷梯、波浪等等这些元素通过新的解读呈现在室内的设计中,整个商业空间主要用到光面不锈钢和铝板表现航海船曲线和工业感,并在装饰上添加有质感的木材,让人倍感温馨和温暖。主中庭空间中的五条特色连桥成为了整个商业空间视觉焦点。使购物中心成为一个非凡的商业空间,将购物体验带到另一个层面。